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受用分享之十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受用分享之十

歷經10/30,11/5兩場殊勝大悲觀音加持法會的洗鍊,所見所聞感受佛法的真實不虛,眾生多麼辛苦多麼想要解脫而離苦得樂,也深切跟佛菩薩們懺悔,感覺自己日常生活的學佛修行只是表面功夫,勉強自己每天要做早課晚課也很少間斷,但總覺得受用很少,對佛法加持偶有一點點懷疑,殊不知是因為我沒有真修行在三時之間照著聽聞到的法音不打折扣去做與佛菩薩三業相應,當然會感受有限  ;  
有幸參加蘆洲區的台北場兩天義工,會後跟著其他義工獲得松杰仁波切特別加持,當他從前排一個個加持過來在靠近我時,感受到一股強烈力量令我頭腦陣陣暈眩,雖然在加持我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當下也覺得法喜充滿且往後的一週都工作順利。另外也參加台中場加持法會一早驅車南下提前一個多小時到達會場,報到後參與臨時義工即興幫忙,在法會開始前滿懷期望就位等候,可能緊張,提前在唱頌六字大明咒即閉上眼睛且抬起手臂,主法松杰仁波切宣告佛菩薩要正式開始加持的時刻,手臂有點酸於是開始上下擺動手臂,沒一會兒身體開始前後左右繞圈子擺動,心念想要敲打酸痛的肩膀及頭上一顆三公分大的肉瘤,由於一邊動作一邊想著別人是否覺得這個人很奇怪的舉動,可能會被取笑等等心思雜念太多,並沒有感受到任何聖境界,但是我越打越用力越加快速直到仁波切喊停,雖然發現肉瘤破皮流血卻不覺得疼痛,我想應該是佛法的加持。會後聽我家師姐的分享,她是有見證到聖境與加持力的,自然為她感到非常高興,接下來的放生法會後幫忙收拾一下會場,匆忙離開踏上歸途。路上碰上兩段大塞車,最後回家吃完晚餐居然一點都不累,佛菩薩的加持肯定是有的。
我想分享的是不要認為當幾天義工作佛事,每天作功課受到一些加持力,就想轉換因果,讓你從此家庭和樂財運富足仕途暢順馬上智慧開悟是不可能,因果是要一點一滴去虔誠修行改變一個個去償還,沒有捷徑要選對上師與傳承法脈,學佛如初成就有餘,拿出你最虔誠的心,與佛菩薩三業相應發四無量心施六度萬行,早日修習到成就解脫的法。      
                 
  慚愧佛弟子  李炫宗 合十

以上僅為個人修學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覺受,如有與法義違背,一切均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的法音為正確的法義
 本文連結: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