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受用分享之二 ----- 觀音菩薩大悲加持不可思議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受用分享之二 ----- 觀音菩薩大悲加持不可思議
九月時就聽師姐說,松杰仁波且師兄也要回來舉行觀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很是期待。法會終於在10月30日舉行,法會開始時,自己並沒有覺得悲哀,左邊眼睛一直流眼淚,右邊的很乾,很不舒服。過了一會兒,右邊眼睛一直流眼淚,左邊的沒有流,但不乾,也不難受。接下來不知過了多久,雙腿微蹲,雙手舉起,整個法會真是熱鬧非凡,有拍打聲,叫聲,笑聲,哭聲,唱歌聲,總之舉不完了。可我手臂舉的酸酸的,十個腳趾頭有點怪,不好意思形容不出來。最後不知怎的心𥚃開始給佛菩薩又是懺悔,又是告白,又是訴苦的,又是好笑又是難過的。最後松杰仁波且師兄就說停了。心想我怎麼沒像別人得到加持。可是一往迴想,流淚不是兩邊同時流的嗎?觀音菩薩第一時間就讓我得到不可思議加持。真是慚愧慚愧。
感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謝南無觀音菩薩!
感謝少年主法師松杰仁波且, 還有虛空中的諸佛菩薩(因為有位被加持說空中有很多佛菩薩比別的場還多)真是慚愧,我沒能力看到。
                           
                                  慚愧行人郑琼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