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受用分享之五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受用分享之五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禮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桑益西松杰仁波且
參加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感言
民國105年10月30日到台北蘆洲參加了一場殊勝的大法會,法會開始,主法者松杰仁波且在法台上修法,才剛開始,我就聽到各種不同的聲音,由於來自四面八方的哭聲及吶喊聲 ,當下我有受到影響 ,所以我無法專注定下心來,心中起了雜念沒有辦法放鬆,站了幾分鐘之後 我感覺我的右腳隱隱作痛,從大腿痛到膝蓋,又延伸到腳踝,時間慢慢過去,我感到痛楚越來越加深了, 快撐不住了, 當下我想我是直接坐在地上好呢或是靜悄悄的從後門走出去不要去干擾到別人 ?但這樣做又好像對佛菩薩不敬,此時心中升起了懺悔心,想想自己何德何能蒙受佛力的加持, 瞬間腦海裡也浮現出剛剛松杰仁波且說要我們把身體放鬆 ,於是我什麼都不去想了,就是放空自己 ,也不管我的右腳有多麼痛了 , 此時 耳邊傳來一陣陣轟隆隆的巨響聲 ,像是打雷一般,隱隱約約也聽到從虛空中傳來的音樂及歌聲 ,好好聽,真是美妙極了 ,當下我看見頭頂上有一道白光射過來 ,瞬間我感到有股強大的力量籠照整個壇場,接下來我感到我的身體開始搖晃, 起初我有點抗拒, 想刻意讓搖晃停下來, 後來停了一下 ,我再度放鬆不去抗拒, 我感到我的身體開始不由自主地轉圈了,整個人逆時針方向旋轉,轉啊轉,轉的速度由慢而快 ,轉的弧度也由小變大 ,瞬間我感到整個人越來越輕鬆了 而我的右腳也完全不痛了 ,全身通體舒暢,好輕鬆好輕鬆 ,真的太感恩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真的太殊勝了, 感到佛法的加持力這麼強,也體驗到佛法是真實不虛的,確確實實存在於這個宇宙間 ,當主法者喊停時,我再也無法控制淚水了, 我感動到淚流滿面 ,第一次這樣深刻的體驗真的覺得佛法不可思議,令我得到殊勝無比的大加持,願將當天的大受用與大家分享~~
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桑益西松杰仁波且
                        慚愧佛弟子 佳蓁合十

其他連結: